close

這次是我第一次抽中UrCosme的試用活動,讓我覺得好榮幸喔!

因為在這罐還沒上市前就能搶先一步體驗,實在有種特別禮遇的感覺呀!

呵呵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一下我到底試用了什麼新產品呢?

鏘鏘~是     Kiehl's契爾氏     的     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啦!

 


 

 
試用品容量上給的很大方喔!是7ml*2

正品容量是50ml,售價是$2800,在2013.11.01即將上市囉!

先來點小小的品牌介紹唄,讓大家更了解Kiehl's契爾氏喔:

Kiehl's契爾氏堅持採用最好的成分調配出適合臉部、身體以及頭髮的保養品,160餘年來滿足顧客對Kiehl's契爾氏產品的期待。我們結合了代代相傳的美容、藥學、草本及醫學等各種專業知識背景及經驗,研發出Kiehl's契爾氏獨特的配方,並以最新的科技,製造出各項特別的保養品。Kiehl's契爾氏並不注重花俏的包裝,因為我們全心專注於產品品質以及有效的產品成分等對顧客真正重要的事。

哈哈看完品牌介紹是不是對Kiehl's契爾氏有更多的瞭解了呢!

那麼接下來就來看看Kiehl's契爾氏即將誕生在大家面前的     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
 
標榜著“  劃時代!●第1瓶  精!  華!  霜!”          2週加速年輕,●●終結4大歲月痕跡
 


 


《註:●Kiehl's契爾氏第1瓶精華霜;●●4大歲月痕跡指皺紋、鬆弛、乾燥與肌膚粗糙》

為什麼會叫精華霜、敢叫精華霜   →   因為它是3大精華液製成的乳霜啊!!

一定很多人想問是哪3大精華液齁~

就是這3大啦:§第1大→茉莉酸精萃───深入真皮層,強效撫紋→刺激膠原與彈力蛋白增生與合成,恢復肌膚彈性,改善皺紋
 
                    §第2大→山毛櫸精萃───強化交匯層,拉提緊緻→強化細胞間質連結,刺激膠原蛋白合成,改善肌膚豐滿度與密度

                    §第3大→玻尿酸精萃───撐起表皮層,改善粗糙→修護天然保濕能力,加強肌膚防禦功能,有效撐起並膨潤肌膚
 
萃取自3大精華液濃縮精萃,同時擁有精華液的瞬間吸收力與乳霜的鎖水力

3大濃縮精萃,層層穿透,精準抗老啊!

所以Kiehl's契爾氏敢說“用過精華霜,再也不用一般抗老乳霜!”
 


 
 
 
 
◎以下是我小小的試用心得,提供大家參考喔!

我是屬於比較不能夠擦到霜狀的膚質,因為我擦霜狀的產品很容易開始冒痘痘呀,除了冒痘痘之外隔天起床還會有種吸收不完全殘留在臉上油油的fu..
 
所以使用這款產品時我也選擇在晚上清潔完臉部後於化妝水及精華液後使用
 
而我總共使用了五天,分別是10/22(晚)、10/23(晚)、10/25(晚)、10/26(晚)、10/28(晚)


 


這五天試用下來,我的感想是它質地真的很好推,推勻在臉上時同時能感受到淡淡的木質香味,然後會感覺到很滋潤且水分被鎖在臉上,再來隔天起床也沒有殘留在臉上無法吸收的黏膩感及泛油感,檢視肌膚的狀況真的有膨潤感,感覺肌膚吸飽水分進而細緻了起來喔,感覺真的有改善肌膚粗糙的部分。光改善肌膚粗糙這點就要給它鼓鼓掌了,雖然我使用過的抗老產品不算多,像是眼霜或是緊緻V臉的,有時真的感覺只是擦心安的,好像也沒多大成效,所以我覺得     Kiehl's契爾氏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     令我感到甚為滿意喔!
 
所以心動的人,升火的人就在上市後快去靠櫃體驗看看吧!希望大家還喜歡我的體驗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